苏州杭城

居然没有评论。。是槽点太多都懒了吗?QAQ

听说你要我电话

(1)只想先拥抱你

一间宿舍中烟雾弥漫,勉强可以看到有一个人瘫在书桌旁边的椅子上。叶修微微偏头透过窗户看向天空,目光迷茫……嘴中喃语:

“阿秋…你去哪里了……”

 

“阿修阿修你报名荣耀学院了吗?”苏沐秋偏头看向叶修,手中的宣传单早已让他心动。

“怎么了?”叶修问,顺手扯过宣传单。

宣传单画面精美,一眼看去入眼帘的就是大大荣耀两个字。

“包住宿……第一名奖励:助学金10000元”叶修念着。

“对对对就是那个助学金,没报一起报吧,我们去哪里天天拿第一!”苏沐秋略有些兴奋。

“啧第一是哥的,你还差了点。”叶修笑。

“噫……”苏沐秋无奈“好好是你的是你的,第一留在我们两个之一就好”

“那就报吧。”

————————————————————————————————————————————

说好的,一起去呢?

————————————————————————-———————————————————

出租房门被重重的推开,叶修进来,急促的呼吸表明他是跑过来的。叶修四处看了下,没有见到苏沐秋的妹妹苏沐橙,思考了一下便跑向卧室,不出意料的是苏沐橙果然在那里在那里。苏沐橙听到后面有声音,疑惑的转头看。刚想发问,叶修就开口问他:“沐橙?你哥去哪里了?要去报道了!”

哥哥?苏沐橙回忆了下,似乎之前有听到哥哥他出门前叫了她,说了些什么……

“不知道诶”苏沐橙答到:“哥哥他刚才说出去买文具,还没回来……”

“出去多久了?”叶修问

苏沐橙转头看向墙上的钟,心中计算了下时间:“呀!快一个小时了”

“去找找!”叶修说完,转身就往外面跑。苏沐橙见状也跟着

两人沿街,去到每一家苏沐秋可能会去到的商店问。

“老板你好,我哥他有来过吗?”

“没见到他人,你再去那边找找看。”店主指了个方向。

苏沐橙道完谢就跟叶修一起跑向那边。

……

“一个小时之前,有没有一个身穿橙色衬衫,大约这么高”叶修伸手比划:“爱笑,看起来只有十八岁的男孩经过?”

“没有”

…………

————————————————————————————————————————————

你,出门后,为什么没回来?

————————————————————————————————————————————

荣耀学院的新生点名会上,传来了暴怒的声音:“没想到,我们刚开学,就有人缺席,这太不像话了!”台上的冯宪君冯校长十分生气。“撤销他的报名!”

“校长。。要药吗?”助理在旁边弱弱的问。

“不行!”人群中传来反对的声音,冯宪君看过去,有些眼熟,回忆了一下,是报名时那个成绩最好的,和缺席的那一个当时是一起来报名的。

“冯校长,沐秋他只是家里有事!”叶修说,心中有些难言。

他知道……不是家里有事,可是他不忍心苏沐秋的名额被撤销,苏沐秋,你回来吧。

————————————————————————————————————————————

我始终坚信,你会回来。

————————————————————————————————————————————

宿舍里面的书桌上,一部手机响起音乐,叶修伸手把手机摸了过来,扫了一眼,哦,是冯校长大大的电话,有什么事呢?

按下接通的下一秒,那头冯校长大大兴奋的声音透过电话传了过来:“叶修,你总算没有骗我,没有让我们学校损失一名优秀的学员?”

“什么?”叶修没听懂。

“啊……就是,那个和你一起来报名的学员,回来了!”

哦……

一起报名……

的学员……

哦……

是苏沐秋啊……

等等……

苏沐秋!

回来了?!

我有很多问题想要问你,有很多话想要跟你说,但见到你后,我却不知道说什么,只想先拥抱你

(2)

校长办公室的门猛地被推开,冯宪君抬头看到叶修的下意思伸手去拉抽屉拿药,而叶·迫切见到苏沐秋·修懒得管他,环视了下四周,校长室还是原来的样子,沙发在那里,书架在那里,校长也坐在电脑后面,唯独不见他最想要见到的人。叶修皱了皱眉头,对冯宪君问:“苏沐秋呢?”

冯宪君早已经拿出他的药并且吃了一颗药,感觉自己好多了呼吸没有那么急促,鉴于来人是叶修,再吃了一颗之后,回答问题心情也好多了:“你来晚了,人家走了。”

叶·迫切见到苏沐秋·修问:“去哪里了?”

冯宪君难得看到叶修着急的样子,还真有点想无视叶修那杀人般的目光什么都不说,但也是想想,如果真的实施,恐怕叶修会真的干点什么。冯宪君觉得想想就有些恐怖,正起身子回答叶修的问题:“被他的家人接走了。”

叶修一愣:“家人?他不是孤儿吗?他不是只有沐橙一个家人吗?”

冯·被骗·在开学典礼上被叶修用理由塘塞·感觉需要再吃药·宪君:“什么?孤儿?那你先前说的都是搪塞啊?!”

叶修不耐烦的打岔道:“快说说家人这事。”

冯宪君冷哼一声:“我怎么知道,挺神秘的。”一年前和叶修来报名时的苏沐秋衣服简单,牌子没见过,刚才过来的苏沐秋,除了那张脸,那个笑容之外,像是变了样一样。

见他不想说,叶修转身就打算走。

冯宪君见他要走,才想起有一件事要和叶修说,急忙叫住人:“别走那么快啊,有个任务要给你,学校新创了个主播室,现在选主播这任务就交给你吧。”

叶修转过身颇有耐心听完后沉默了下,开口:“你该不会是为了这事用沐秋骗我来吧。”不得不说,你成功了。

冯宪君“呵”了一声:“没必要,你看看这个,他填的资料,字迹你自己认识吧。”冯宪君把一张纸拿出来递给叶修。

叶修伸手接过,是开学报到时要填的学生资料表,目光扫下去一看心中猛然一震,确实是苏沐秋的字迹,苏沐秋他就简简单单的填了几项。

姓名:苏沐秋      性别:男     就读班级:兴欣班   联系电话:    ……

“联系电话怎么没填?”叶修皱眉问

冯宪君笑:“他的事,我怎么知道,怎么你要电话?”

叶修:“好友啊,为什么不要”

冯宪君看着叶修,此时的叶修嘴边不禁弯起,眉目也柔和起来,阳光透过窗照在叶修脸上像是镶了金边一样……

“我会替你转达的”

“谢谢老冯了”

(3)

荣耀学院的某一间办公室里,叶修懒懒的坐在电脑后面,饶有兴趣的看着自己面前的黄少天炸毛的样子。

“叶不修我怎么就不能当主播了凭什么孙翔这人你都给通过了我怎么就不给通过有本事我们来pk我pk过了你就让我当!!!”

“噫……”叶修不屑笑道:“pk……说得好像你能赢我机率很大一样……”

“你……”黄少天一时无言,回想自己找叶修pk的事迹,pk了那么多回,赢的机率好像还真大不到哪里去……

“出去吧,让哥休息会儿。不送……”叶修随意挥了挥手,闭上眼睛。

黄少天看了下已经闭眼的叶修,最终还是不甘心小声地嚷嚷了两句,然后出去,还顺手带上了门。

做完后黄少天抬头刚准备走就看到有一个人走过来,由于之前没有见过,在经过那个人时黄少天微微偏头观察了下,嗯……带着笑、挺帅的、可惜没有他帅,走了几步黄少天感觉不对劲,有谁会走这边除了来报名主播的,可是一个新人怎么会知道这种活动呢……一转头去看那个人手已经放在门把上,正准备扭开他刚才走出来办公室的门。

“诶等等你是谁啊我好像没有见过你新生吗新生的话应该是要找校长吧打算找校长吗他的办公室是在这个楼道另一边啊啊啊别走错地方了”黄少天冲那个人喊道。

“校长?”那个人一愣,转头看向黄少天,轻笑道:“我不找校长,我刚刚已经见过他了。”

“诶新生不找校长还能找谁那你找谁跟我说一说只要我知道我就告诉你对方他在那里怎么样”黄少天虽然疑惑,但仍然觉得这位新生应该不是来报主播的,毕竟主播报名有要求学籍在荣耀学院满一年才能来报名,新生的学籍怎么可能一年呢。

“我找叶修,校长告诉我他在这里。”那个人说。

“啊?”黄少天懵了。还真来报名诶不是说学籍一年才可以吗等等找叶修?!

“看样子你好像刚从里面出来,那么叶修是在那里面吗?”那个人问道。

“啊?在。”

“谢谢你,那我就进去了,再见。”说完,那个人就扭开门直接进去了,黄少天完全没有时间回他一句不客气,后来,黄少天就看到那个人报道到兴欣班。

叶修其实没睡着,只不过他不想听黄少天话痨了,听到门把扭动的声音叶修下意思认为黄少天又回来了闭上了眼睛,但想想黄少天没有这脑子回路又睁开了眼睛,这一睁开,他看到了他想了一年的人——苏沐秋。

苏沐秋笑着:“阿修。”

叶修还没有缓过神来,一脸茫然:“啊?”

苏沐秋勾起嘴角:“听说你要我联系电话,我来写了……”

 

日常求赞求推荐求评论= =大声告诉我甜不甜?(好吧甜不甜你们都留留言给点动力好不?)


评论(6)
热度(25)

© 苏州杭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