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杭城

居然没有评论。。是槽点太多都懒了吗?QAQ

男神会对你说之七夕

叶修:七夕到了啊,跟哥玩把荣耀吗?七夕活动哥抢个第一送你。

苏沐秋:七夕快乐,可惜我不能够陪你……

周泽楷:七夕……陪你……?(江翻译:队长是说七夕又到了啊,七夕快乐,今年七夕我陪你如何?)

喻文州:七夕快乐,我的姑娘。【笑】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七夕又到了啊,七夕快乐哟!想看叶修失落的样子吗?(虽然不会有)来来我们去玩荣耀把七夕活动的第一抢过来怎么样,说干就干来登荣耀!

孙哲平:七夕快乐,去游乐园玩如何?我已经买下来了。

乔一帆:七夕快乐……喝水吗?

韩文清:【把你递过来的钱包还给你】今天我出钱,陪你玩。


评论
热度(1)

© 苏州杭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