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杭城

居然没有评论。。是槽点太多都懒了吗?QAQ

#叶周#《牛郎和织男》

天庭有一个织男,其样貌俊美,唯一不足就是话少,他叫周泽楷。

凡间有一个牛郎,其能力杠杠,唯一不足就是经常被人举报,他叫叶修。

(卧槽执法机关我跟你说叶修这人很奇怪只要他一说话哪怕没说几句我的牛就像疯了一样冲向他——举报人:黄少天)

有一次天帝把周泽楷派下了凡间收集桑蚕,周泽楷忙得满头大汗,便去河边洗澡,正好被经过的叶修看(哔——)了。两个人一见钟情,不时便滚到床上去了。

第二天,叶修照常外出放牛,周泽楷则留在床上,没力气回天庭。

几天后天后发现周泽楷不见了,赶着叶修正好出门来到了叶修家,成功见到了周泽楷如娇似花娇羞的样子。

(卧槽小周这样子居然不是因为我嘤嘤嘤不管我要带回去!——天后)

叶修回来后就发现自个媳妇儿不见了,还在桌子上找到了张纸——“哼!小周是我的!——by:天后”

叶修便把那些迷之出现的牛的皮剥了,做成飞车(大雾)飞上天庭和天帝谈了谈人生,不久后天帝让天后把周泽楷放了。

叶修带着周泽楷回家,从此他们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我跟你们说这文有毒】】】


评论(4)
热度(24)

© 苏州杭城 | Powered by LOFTER